汉东是个好地方

我们是干什么的?我们是谋求国家和民族的伟大复兴!做大时代的创造者!

老梗了,突然想写。人物ooc,高祁,双书记。

月黑风高,高育良、李达康和祁同伟三人在一个房间里,突然,停电了,他们陷入了黑暗,然后就听见一阵亲嘴声,紧跟着一个响亮的耳光响了起来,这时候灯亮了。
只见高育良脸上一个清晰的手印
这时祁同伟心想“老师宁可亲达康书记也不肯亲我吗?”【伤心】
高育良则一脸震惊的望着很沮丧的祁同伟,心想“祁同伟你王八蛋!我又哪里对不起你了?为了让李达康打我,竟然去亲他!!???”这不是我媳妇(划)学生!
李达康憋笑憋的难受,心想“哈哈哈我真是太机智了!只亲了一下自己的手背就能扇到高育良!哈哈哈哈哈!让你怼我!活该!什么玩意儿!”

评论(7)

热度(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